Die了

死了

【文鑫】《只是分手了而已》①

#文鑫浪漫不打烊#


⚠️自编!!!请勿上升真人!!!


⚠️CP产物,内容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

【去年写的文了😂在微博上发布过,现在重新修改了一些地方,在老福特上发表一下】







“刘耀文,你到底要干嘛!”










“丁程鑫,我们…分手吧!”










事情发生在三小时前……









因为哥哥们刚从学校高考完回来,所以公司决定给他们放个假,休息一下。












因为游戏要分队伍,所以大家一致决定通过剪刀石头布的方式来分队。










刘耀文一直都想和哥哥分在一队,但事与愿违,因为公司要捆绑他和宋亚轩的CP所以,两个人分在了一队,而丁程鑫便是和他的CP马嘉祺一队。








游戏开始了,丁程鑫和马嘉祺配合的非常默契,游戏分数遥遥领先其他队伍,而刘耀文因为一直盯着丁程鑫吃醋,结果变成了最后一名。







最后一个游戏,因为丁程鑫在玩的时候没注意,和宋亚轩撞在了一起,两人都摔倒了,而刘耀文马上跑过去关心丁程鑫,还指责宋亚轩不好好看路,宋亚轩觉得委屈生气的跑了……









就因为这个场景,两家的粉丝又在网上吵了起来。








宋亚轩的粉丝觉得刘耀文第一时间应该先关心宋亚轩,因为他们是一队的而且还是捆绑的CP(毕竟他们两个的CP炒的很火热)

而且是丁程鑫撞到了宋亚轩,刘耀文不应该指责宋亚轩……









丁程鑫的粉丝觉得宋亚轩就是故意撞到丁程鑫的,因为刘耀文一直看着丁程鑫,刘耀文想和丁程鑫一队,结果没有,所以宋亚轩就是故意的,想让丁程鑫队输……









就这样两家的粉丝在网上吵的不可开交









这边的丁程鑫同样也在指责刘耀文











“是我不小心撞到了亚轩,你干嘛不分青红皂白的说亚轩,快点,你给我去跟亚轩道歉!你听到没有…刘耀文!”








刘耀文本来就因为好久没见哥哥,心情不好,还在吃丁程鑫和马嘉祺的醋,现在又被丁程鑫凶了,虽然他知道刚才自己对宋亚轩的语气确实不太好,但自己也只是因为关心丁程鑫一时心急了而已








“我不!我就不跟宋亚轩道歉!”或许,到了耀文这个年龄段正是叛逆的时候……











“刘耀文!是你先误会了亚轩的,快点去道歉!”丁程鑫的声音逐渐变大了











“我说了,我不道歉!!!”









说完,刘耀文就扔下丁程鑫一个人走了











只留下丁程鑫一个人站在原地,心情十分复杂,但更多的是无奈,最近的刘耀文太容易吃醋了,好像自己和别人说句话都不可以了










到了吃晚饭的时间,刘耀文和丁程鑫的座位相隔的很远











贺峻霖和张真源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,心里都明白了,两个人又吵架了,要在平时,两个人恨不得坐在一张椅子上吃饭。









丁程鑫觉得刘耀文现在太容易吃醋了,再这样下去,以后还要不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了……










所以,丁程鑫故意给宋亚轩和马嘉祺一人夹了一筷子辣椒炒肉还大声的说










“你们两个最近都辛苦了,要多吃点。”









果然刘耀文看到丁程鑫给别人夹菜,瞬间脸就黑了,啪嗒一声放下了筷子









“我吃饱了!你们慢慢吃!”









声音特别大,他就是故意说给丁程鑫听的










丁程鑫当然听到了(毕竟那么大声),但是他故意没有理刘耀文,依旧坐在座位上慢悠悠的吃着饭,和贺峻霖若无其事的聊着天……










大家其实都心知肚明:两个人又吵架了,不用说,绝对还是刘耀文开的头,毕竟耀文可是公认的干饭王,翔哥都还没吃饱呢,他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吃饱了……








离开后的刘耀文一直都在等着丁程鑫来哄自己,结果左等右等,都没看见丁程鑫的人影,刘耀文悄悄的走出卧室,看到丁程鑫正在和马嘉祺聊天,甜甜的笑着,完全没有要哄自己的意思









为什么啊!丁儿你为什么不来哄我,为什么你一点都不关心我!!!我是误会了宋亚轩,但你也应该哄哄我啊,我吃醋了!你又不是不知道,只要你哄我我肯定认错……刘耀文觉得自己非常委屈










宋亚轩看到刘耀文一个人站在楼梯口,黑着脸一动也不动的看着楼下发呆,便上前搭话










“刘耀文,你怎么了?”










“不用你管!”









“我就问问而已……干嘛这么大声”









“说了不用你管,别来烦我!”









因为声音很大,所以正坐在沙发上聊天的丁程鑫和马嘉祺都听到了









“刘耀文!你干嘛吼亚轩!”










“我就吼他怎么了!不用你管!”










“刘耀文……”






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




“刘耀文,你到底要干嘛?”











“丁程鑫,我们…分手吧!大家都冷静冷静……”










啥?  !!!刘耀文提分手了?这……这怎么可能……在座的各位都震惊了







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






“我说我们分手吧!各自冷静冷静!既然你一点都不在乎我,那我们又何必纠缠在一起呢,在一起不耽误我们俩的时间吗?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人会来烦你了!”










“好…好啊,刘耀文,分手就分手!”










丁程鑫头也没回的走了,马嘉祺看了一眼刘耀文,叹了口气,追了出去。










刘耀文也转身回了卧室,把自己反锁在里面,任谁敲门都不应










“亚轩,别敲了,他跟丁哥一样,倔的要死,他要是不想开他是绝对不会开门的。”










贺峻霖制止了宋亚轩,摇了摇头









没过多久,马嘉祺一个人回来了










“马哥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?丁哥呢?”










“丁儿刚接到电话通知说学校临时有事,需要他回一趟学校处理一下,他刚买最近的机票回学校去了,耀文他怎么样了……”










“把自己一个人锁在房间里呢,真是个倔脾气,谁敲门都不理,诶,趁这次机会,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








“时间也不早了,大家都早点去休息吧”









“嗯,晚安。”









“晚安。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